close

原本要拍攤位照片的,

後來一忙又忘了以至又是個什麼圖都沒有的遊記w

 

一樣還是條列式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吧(老人健忘)

 

一早頂著冷風出發搭捷運至小港,跟著一群背著痛包的男生尾隨到社教館w

(發現那樣路程比較近耶@@以社入入口而言的話)

(出門前還以為要轉橘線什麼的被老媽得知大驚恐OTZ)

(女兒到底能路痴到什麼程度)

 

感謝迷宮大大讓攤給我><///沒有妳的幫忙我真的要等到明年底才能報場次啊OTZ

(轉角攤好棒好舒服///)

 

在社入等很久社入大大還沒來以為對方睡過頭趕緊聯絡,才發現大大出車禍了QQ(幸好無大礙)

 

主辦單位韓姐發現一直面對鐵拉門發呆的我上前關心(真不好意思還讓您拿椅子艸),

才得知此事,和社入的同仁討論後決定讓我先行進去佈置攤位,真的大感謝Q艸Q/////

(我看到天使的翅膀了Q艸Q//////////)

 

沒想到居然10分鐘就佈置好了連我都嚇到(巴)

 

是說鄰居是不是有讓給我多一點攤位啊...因為東西似乎可以多放了一些.....???

(鄰居的商品好美好美啊啊啊佈置也好漂亮///反觀我的攤位好陽春OTZ)

 

WS算是我以社入第一次參加,很久以前學生時代時以一般入場參加時感覺很普通,

但那天參加發現WS越來越壯大了,真的很開心又感動,以後若還有時間會再參加的><///

(很多活動很有趣w)

 

感謝大大們來攤位玩及購買///能遇到CP同好真的很開心///我還很不要臉地搭訕了同好啦XDD

 

未成年想買軍裝本的小太太們大姊姊會等你們長大哦~~~

 

每次講完"歡迎參考看看哦~" "可以拿起來看哦~"

就會無比害羞+尷尬到處亂看的我到底何時才能養大膽子招呼客人OTZ...

 

低頭整理零錢後一抬頭,

一抹紅印入眼簾...仔細一看...幸...是幸村!!!天啊居然是幸村啊啊啊啊啊Q///Q!!!!!

幸村大人(男)來攤位看本子//////我我我...我好幸福啊啊啊///////////////(尖叫)

這心動的感覺...難不成就是所謂的...結婚?(去死)

我是在做夢嗎天啊天啊我好想不要臉要求能不能拍一張幸村大人翻我的本的照片啊啊啊/////

(但後來並沒有)

(所以我好怨)(喂)

只好和幸村大人搭訕幾句就881了艸////////////

 

同上一場銀魂商品賣得不錯...為什麼啊啊啊XDDD(超微妙)

 

土銀吊飾居然只剩一個(參考品)了Q艸Q///好感動///

原本以為是帶不夠,後來才發現是真的沒了Q艸Q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艸////////

 

下午太陽出來了很溫暖,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感謝各位在第二天都還那麼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