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04.JPG  

那天回來睡死,今天再來打簡單遊記^q^

 

這次早上有事只好和駭太小精靈約在駁二見面~感謝老媽幫忙一起提本子///

 

和太太摸摸抱抱一直閒聊後才發現跟本排錯社入隊伍太太我對不起你^q^~~~

 

下了好幾天雨當天居然出太陽了真的只能說腐神保佑了~(但只保佑了半天)(巴)

 

當天感謝超健談的小精靈幫忙招呼客人///(作者發呆裝死中艸)

 

感謝小澈太太來玩~~~太太溫暖小手好棒哦///麥茶小禮物超感謝Q艸Q/////

 

這次2人難得居然都沒有買任何東西XDDD(NO.1  P3倉庫人太擠,NO.2  入的坑不多XD)

 

中午感謝駭太辛苦騎車出去買好吃的午餐回來///

小籠湯包和飩餛乾麵好好吃哦///////(是說吃完才想到要拍照OTZ)

 

下午沒有太陽好冷好冷哦哦哦QAQ~

 

閒閒時一直看駭太畫畫好幸福///

 

下午寄包裏給殘太時發有有人COS遊星和布魯諾

(感謝貓醬提供資訊,俺真的不清楚誰是誰XD)

IMG_3006.JPG  

趕緊拍下來給駭太食用啦XDDDDD

 

可惜沒拍到幸村大人OTZ

 

後來收攤時還因為自家美工刀太爛被劃了蠻深的一刀...OTZ

IMG_3010.JPG  

(當下噴血啦~~~只知道那時痛到大喊"幸村~~~~~")(哪裡不對)

 

遇到很可愛的客人用著甜甜的聲音要買加油棒哦哦真是治癒啊啊啊///(拖走)

 

銀時大人及銀魂商品這次賣得特別好@@出乎意料之外,明明我是戰BA攤啊XDDD(微妙)

 

軍裝本感謝支持///目前高雄場只剩3本會於明年底擺出,

其它會在明年CWT紅包場寄賣在朋友攤(及台中CWT場哦~)

 

那天非常感謝來攤上購買的各位大大~也非常感謝駭太一整天在冷爆的天氣陪我>_<///

還陪我等到我家人來載我~太太真的是俺的麻吉翅膀///

 

小抱怨 :

1. P3倉庫似乎動線蠻怪的,卡住的卡住,不順的不順,還聽到入場的人叫罵聲@@

 

2. 一天下來算是順利的,只是偶爾還是會遇到不懂攤位禮儀的小朋友...艸(心靈受創OTZ

(居然拿著商品大喊"這什麼鬼啊"...........)

 

3. 還有人拿著商品碎唸逆他的CP...(說碎唸其實聲音蠻大的)

(逆你CP干你何事啊?叫那麼大聲做啥啊你!你的CP才是CP哦?

什麼叫日本都是你愛的CP比較多,那你去日本買啊你~~~(黑裏人格OFF))

 

4.出入口設置不是很清楚,一進去視線就被巨大的商業攤擋了一半去了...

 

 

不過整理而言算是很棒的了,感謝各位大大的參與及辛苦的主辦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