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22

今年母親節很難得地到飯店去聚餐~~

和姊姊夫家一起共度母親節很幸福啊/////!!

 

於是來PO一下當天菜色XDDD

畢竟是貴了點~~不拍怎對得起自己XDDD

  

因為人數眾多,

所以選擇合桌聚餐~~

其實當天因為時間上訂得比較晚,

再加上是提前慶祝母親節,

所以比較沒什麼人,

這樣才能吃得盡興^^

 

IMG_2823  

寒軒大飯店中式(我沒吃過他們的西式^q^)必會給的類似蔓越梅的果汁,

還蠻好喝的~~而且不會很稀~~

老媽很愛這果汁www

 

IMG_2825  

好啦我很無聊拍這個XDDD

 

IMG_2829  

IMG_2828  

菜單本~~~

這次我們去只有一種套餐可以吃,

沒有像網路說的2種可以選擇>_<...(可惡不能交換吃了)

 

IMG_2832  

和風帶子盅

我白痴到不知道帶子指的就是干貝啊哈哈艸....

干貝超大顆好有彈性好好吃啊艸//////////

不過底下是我的天敵 : 生洋蔥^q^...

還好洋蔥似乎有先泡冰水再加上特製醋汁似的,

所以其實不會很辣(但我還是剩下一些被唸了艸...)

 

IMG_2834  

龍鬚香芋酥

外面酥脆的冬粉外衣炸的很好吃//////

IMG_2835  

斷面秀w

裡面的芋泥也很香很順口不會太乾~~

 

IMG_2837

千島鮭魚排

蠻特別的料理XDD

上層是很Q香的魚漿,

下層則是濕潤的鮭魚排,

再配上如菜名所說的千島漿+苜蓿芽,

是道很爽口的魚料理w

 IMG_2838  

還是要來玩的斷面秀w

只是方型的餐盤放在圓型餐盤上,

無論怎麼放好還是會放不平,

以至用餐時會不時發出碰狀聲^q^...

一整桌在用這道時同時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還蠻壯觀的XDDD

(聽著隔壁桌也發出同樣聲音就知道他們吃到那一道了XDD)

 

IMG_2840  

威尼斯助排

很Q醬汁也很濃厚的豬助排w

還好肉和骨很容易分開,

不然以俺的刀叉技術應該會把骨頭搞飛w

 

IMG_2843  

百菇山竹燉魚翅

今天覺得最棒的還是這道了ww

寒軒的湯品我一直都很喜歡,

這道也不例外,

魚翅雖然吃起來有罪惡感但因為是小小的所以應該不是用珍貴魚種的魚翅吧XDDD

各種香菇口感也很多,

吃起來感覺很棒~~

湯更不用說地好喝~~

以這道來做料理的END溫暖大家的胃是最好不過的了~~

但整桌就有2個盅有明顯缺裂的現象,

飯店還需多加注意哦

 

IMG_2844  

甜點是杯子蛋糕^q^~~~

我以為會出類似布郎尼之類的蛋糕艸...........

不過這種蛋糕長輩們可能比較能接受~

又不會太甜這樣~

(這是借老弟的來拍,我的蛋糕送來上面的巧克力片早躺平了...

麻煩送上來前檢查一下插回去也可以嘛艸...巴拖~~)

 

水果及養生銀耳湯就沒拍了XDDDD

(一個是不用拍一個是忘了拍OTZ)

反正就是中規中舉這樣www

 

也送了姊姊在夢時代買的幸運貓咪手環~~(可惡忘了拍!)

大家也土產禮品送來送去www

姊夫的姊姊還提意說以後也來聖誕節交換禮物好了XDDD

這次母親節聚會很開心也很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