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503017.jpg  

有興趣的太太們請點我w

 

再次感謝出版社給我這次機會,

讓我有這樣榮興參加制服系列合本邀稿///

看到書本時真的無比感動+開心+羞恥OTZ.........

 

也感謝小編姊姊很有耐心地指導第一次參加的我,

人超NICE的QQ謝謝妳~~~

 

和好多大手們併列在同一本.

我...我...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艸///

也看到了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以及自己進步的空間OTZ.....

 

再一次感謝貴社邀稿///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及指教!!!(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