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7-1.jpg  

(為保護2位可愛的小精靈,只好切了照片了www)

 

感謝那天前來活動的各位大大及CWT工作人員們>_<!!!

以及可愛的2位小精靈

小澈太太及駭太太>33333<真的辛苦妳們了Q_Q~~~

駭太太冒雨騎車來會合+愛心早餐(鹹鴨蛋飯糰第一次吃好好食哦哦哦QAQ),

小澈太太還發生了出門才發現場刊沒帶的冏境,

還好最後有趕上社入時間,

大家都辛苦了,謝謝大家>_<!!!

 

那天真的只能用"狂風暴雨"來形容了冏(而且還是整天)...

活動前夜還半夜就暴雨了是怎樣冏...

(半夜被吵醒心情整個DOWN,還又睡著夢見活動當天大晴天,看看那怨念是有多深?XDDD)

整個被天氣騙了,

前一天一直下小雨還想說活動當日應該會沒雨,沒想到來個迴馬槍是怎樣?OTZ

整個行程有些走樣,

還好有和太太做應變計畫XDDD

 

出了捷運站手扶梯還變大暴雨真的是夠了艸...

只好一堆人在出口處等雨變小,

和駭太走到會場路上一路一度還討論到太陽公公及雨神攻受問題(巴)

總結 :雨神應該是攻,因為今天太陽大叔被攻慘了...好濕的一天(被拖走)

 

 

IMG_2978.JPG  

(感謝小澈太太的蒼紅糖哦哦哦///)

(但不能同時呸囉呸囉2顆,不然會有在吃草莓牙膏的冏感)

 

這次場刊封面好漂亮///

很喜歡很喜歡///

場地因為是第一次來社教館,

印象還不錯///

場地大廁所又乾淨,

社入及一般入場有做好天蓋(?)設計,

讓大家能安心等待入場,

只是捷運站走到會場要不是有太太帶不然我應該還是會迷路OTZ(看估勾看心酸的)

 

整理攤位時剛好小澈太太趕上社入了>_<///

感謝太太們幫忙整理攤位///

太久沒擺了有點手忙腳亂XDDD(還笑)

 

駭太和小澈太太是第一次見面///

兩位同樣都是幸村COSER相見好害羞艸///

可惜這次沒緣看到太太們的幸村裝,

不然我好想來個"雙幸左擁右抱之我才是人生大(ry)贏家" (被六爪)

(原來只是想完成你的野望啊!!!)

 

這次南部場只有想買上次台北場想買的本子

所以並不急著逛攤,

(還好這次喜歡的大手們也有下來擺攤,看到喜歡的作者還是沒勇氣去告白艸///)

買好後整個很閒地一攤一攤逛(整個欺負顧攤小精靈的壞女人)

IMG_2980.JPG  

還跑去手寫板商業攤玩SAI去了是有多閒???

 

手寫板使用心得 : WACOM我愛你(欸)

 

 

在顧攤時和小澈太太一直拗駭太畫蒼紅圖艸///

駭太人太好了畫了超可愛的蒼紅圖給我和小澈太太/////

IMG_2982.JPG  

(哦哦哦~~~超可愛的啦~~~)

(一開始是說希望背景設定是在船上,還跟駭太強調是"船"上不是"床"上哦哦哦~~~((駭太艸表示))

 

還畫了看板圖是有沒有這麼感心QAQ///

IMG_2983.JPG  

(是說攤主你什麼也沒畫啊XDDD)

 

還遇到五專的社團同學超驚喜///

也聊了很多,

同學還想把我推入她現在在萌的動畫坑XDDD

 

也和2位小精靈太太歡樂聊了很多~~~

是說小澈太太原來住在我家附近XDDDD(真的超近)

也聊了幸村的第四代童顏巨乳設定(欸?)

 

之後還和駭太去逛攤又在手寫板攤位停留了XDD

駭太還畫了蟹啊啊啊///

明明今天一直講幸村還是沒法洗腦駭太,

遊戲王這漫畫實在太過份了XDDD

 

下午收攤時也感謝小精靈太太們的幫忙QAQ///

沒有你們我真的會動作超慢的啊啊啊OTZ...

是說駭太力氣好大能搬一箱書又拿一大包攤位物品(神羨)(快去幫分搬啦(巴))

 

可惜晚餐邀約小澈太太表示荷包無力,

不然就能一起去吃飯聊天的說>A<///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一起吃飯///

 

今天活動太太們都辛苦了>_<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今天大大小小事情的幫忙QAQ///(攤主無能)

也感謝前來購買的大大們QAQ///

(是說我又幹了就算看了身份證也不知道幾年前出生才是滿18歲的白痴事)

 

 

於是在後驛站和小澈太太道別後

和駭太到文化中心站去吃太太介紹一家氣氛不錯餐點也不錯吃的餐廳

(捷運站出來只需過斑馬線不久就能到達超近的)

IMG_2985.JPG  

IMG_2986.JPG  

IMG_2989.JPG  

(燈很有氣氛W)

 

IMG_2988.JPG  

IMG_2990.JPG  

(菜色真的很豐富,讓我考慮好久才決定要吃什麼XD)

 

IMG_2991.JPG  

IMG_2992.JPG  

麵包酥脆外皮和溫熱手感~好吃~

 

IMG_2993.JPG  

太太點的菠菜嗯...什麼的...雞腿排(麻煩請菜名記一下吧...)

有分食一口w雞肉好嫩///菠菜醬料也好喜歡///

 

IMG_2994.JPG  

我的紅醬佐里肌肉(的樣子)(喂)

肉真的超大塊艸///

最後肉還吃不完艸感謝太太幫忙完食艸/////////

 

IMG_2995.JPG  

太太點的烤布丁(看起來好好吃///)

 

IMG_2997.JPG  

我點的水果優格(超天然健康的///)

(吃了這個才知道我以前吃的優格實在太甜了OTZ...)

 

這樣的餐點和價位我覺得蠻棒的///

而且坐落在鬧區但內部很安靜,

蠻適合活動結束後續攤的好地方/////

只是樓梯蠻高的,

若是帶行理箱的人可能會不太方便XD

 

感謝太太介紹新地點~

又增加一個聚會的好地方了XDDD

 

 

愛現一下太太日本行帶回來的土產/////////

IMG_3000.JPG  

很喜歡這類的浮世繪作品///

筆觸和用色上超喜歡///

感謝太太>//////<

 

IMG_2998.JPG  

(好我承認我一看到這個就HIGH到撲抱駭太了艸/////////)

是幸村啊啊啊////////////

是幸村啊啊啊////////////

是幸村啊啊啊////////////

是幸村啊啊啊////////////

是幸村啊啊啊////////////

是幸村啊啊啊////////////

是幸村啊啊啊//////////// (夠了沒?)

 

HIGH到想立馬弄上手機還好駭太發言冷靜停手了w

"若去會場弄掉了就糟了哦..."

俺 : 0A0!!!

 

我我我...........

我可以呸囉呸囉繪馬嗎?///////// (拖出去)

 

真的好開心哦這份土產GET時真的好感動QAQ///

而且有櫻花鈴鐺真的好適合幸村啊啊啊QAQ/////////

 

謝謝駭太把幸村這份大禮遠從日本帶來送給我哦哦哦QAQ/////

讓我好想到大阪玩在安居神社滾地啊啊啊~~~(自重)

謝謝太太哦哦哦QAQ/////////挖愛哩哦哦哦//////////

 

 

 


場外話

 

PO一下之前通販買OP的羅魯本作者大大送的羅魯糖

IMG_3001.JPG  

爆可愛的啦啦啦//////////////

捨不得>A<真的捨不得呸囉呸囉這塊糖了OTZ...

(再不吃的話就會像上次良子大大的虎叔糖被老弟誤吃的慘劇再次發生...)(痛心)

也估勾到糖果的公司發現其實不便宜,

作者太用心了真的很開心買到這本OP本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