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1  

嗯哦哦其實就把噗浪上的遊記貼過來加上照片而已啦XDDD(巴爛)

 

天空還沒亮就出發搭高鐵接著就一路睡到台北艸...到達捷運站後就和無形太太碰面,麻煩太太帶路至會場XD(有人帶真的很快XDDD(2人出捷運站都一樣走錯邊艸))

 

 一開始看到一般入場人數真的小冷汗了一下,還好之後就人蠻OK多的,而且桌子好大!!!!!!!!!!!!Q口Q椅子有椅背!!!!!!!!!!(感動得痛哭流涕)

IMG_2872  

 

貓醬新髮型讚!(怎突然跳痛XD)(好啦一定要加一句 : 我覺得蠻有女人味的w)(真的啦!)

 

殘太二度阻止我領本俺好傷心XDDD

 

總之桌子真的大到讓我東西差點不知道要怎麼"平均分開放"比較好XDDD一直下意識地把自己和太太站在桌子的一半空間而已OTZ..

 

也謝謝太太幫我解決掉我吃不完的餐盒艸///(甜的我真的沒法度艸///...)

 

準備去逛攤時遇到駭太好開心XDD也一起逛了攤,也拖了駭太一起去玩米拉太太攤位的羞恥噗累活動艸..............為了萬聖節特典我拚了OTZ!!!!!!!!

 

也買了好多特別的週邊及本子艸///(買到佐幸本好開心!)

 

回到上田城休息and顧攤+看活動好悠閒wwws不知牆上有插座不然就帶PSP來玩了Wwwwww

 

好多武將COS的好用心!!!可惜我真的好懶XDDD用眼睛記憶就好,相機真不知道帶來幹嘛的艸...

 

也遇到了神音太太及好久不見的桂鳥太太艸/////好久沒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回到南部真的見到大家的機率少之又少了QQ

 

也遠遠看到了霜影大大艸////(好漂亮哦(偷偷看))

 

感謝貓醬幫我把幸村帶來>33333<真的寄放在貓醬家好久啊真不好意思XDDD但還是有本本子忘了麻煩貓醬帶來了啊啊啊艸////

 

活動題目蠻有創意的XDDD但內褲題目真的可以嗎?XDD

 

駭太非常幸運地邊看本子就邊中了主辦單位22222222222個禮物是怎樣啦XDDDDDDD(之後晚上一直受到我及無形太太夾攻)

IMG_2874  

感謝太太們的糧食補給w也感謝太太的書迷送的醬油糰子艸///////很Q超好吃w///

 

COS三成的COSER唱歌好棒艸////////////(?)

 

在上午到處去發糖果及到處去收糖果(欸XD)

 

神音太太我...我會準時交稿的艸(殘太一直開心說她脫出了可惡XDDD)

 

還好在活動結束後有瘋狂拍了蒼紅COSER的照片...........俺........完滿了(淚)

 IMG_2876  

(感謝太太們衝出去外面拍w) (懶人我就在場內休息了w)

 

IMG_2880   

非常可愛的幸村COSER~

(更多照片於相簿中)

 

IMG_2892  

蒼紅~~~~~~~~~~~~~~~~~~~~~(痛哭)

(背後的蒼紅小兵們wwwwwww)

 

晚上和貓醬,阿衍,殘太和無形及駭太一起去(其實我也只是跟著根本不知在哪XD)一家氣氛很不錯的意大利麵餐廳吃飯,什麼都聊真的SO開心XDDD

IMG_2900  

 

也要到了阿衍的簽名哦哦哦~~~我的軍裝本集點(?)完畢XDDDD(幸福)

 

也感謝貓醬在飽飯喝足後還趕文給我真的SO開心艸//////////(內務大臣真的只是在放空而已,真的XD)

 

之後和大家在火車站分開後,很開心能有人一起回高雄艸///但駭太別看汽車考題看到睡著啊XDDD(雖然我睡得更死OTZ(到了台中還以為已經到了高雄艸))

 

還有我又白痴了...OTZ小希太太是第一位來買本的人,但真的太久沒參加場次,又沒在第一時間認出真的該去切腹了OTZ...而且因為很開心小希太太要簽繪所以畫的好認真,認真到我好像畫好但忘了簽名了.........(死目)

 

小希太太請打死我吧>口<(痛哭)

 

P.S.皮皮本子羞恥PLAY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wwwww(這麼精彩畫面一定要電話實況給皮皮wwwww)

 

總之總之昨天真的SO美好!!!!!感謝來攤位玩的各位太太!!!!也感謝來買本的天使們艸//////////更感謝在修羅時一直支撐著心靈的(也一同在修羅)太太們>_<!!!!!!!俺SO愛你們!!!!

 

 

戰利品w

 IMG_2922  

 

 

幕後 :

IMG_2914  

一邊喝著香檳一邊看著軍裝本我的人生完滿了(翹腳)(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