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拍展示的胸章,於是上網找不錯的餐廳又有靠窗好拍的景色

於是找到這家  NOW & THEN by nybc

反正平時也很常來駁二玩

雖然網路上說要訂位比較保險

但因為我是平日去+一開店時間就去 所以就直接去了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在大港橋附近很好找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店內很漂亮

因為才開店時間沒有什麼客人

於是立馬殺上樓上找心目中的位置

 

店家可以把我不愛的比司吉換成土司大感謝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就是為了拍出這樣質感的畫面才殺去啦啦啦...

但意外發現餐點不錯吃店員也親切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拍店外喵喵

 

因為店外太熱所以在裡面待了很久才走

若用餐人數不多是沒有限制90min的規定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到處走走拍拍

這孩子在我取景到拍好一直瞪我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直到發現我沒想對他做什麼就趴下來休息了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真的太熱了

到底是誰說今天高雄會下雨的...

於是到 木木咖啡 喝點飲料

點了 柳橙沙瓦

 

店員1 : 是酒精類哦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 我知

 

店員2 : 沙瓦是酒精類哦

高雄駁二 早午餐美食 餐廳 NOW & THEN by ny : ......我知

 

我看起來應該不太像未成年吧?

還是沒有人那麼早喝酒?

(沙瓦跟氣泡飲料沒兩樣啊啊啊)

 

在店內再試拍了一下胸章

但下午的關係

光線不太夠有一些可惜

 

 

arrow
arrow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