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73.JPG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高中主辦的活動,

所以其實心中也小擔心到底人潮上,攤位實到數上到底會是如何,

結果...

還真多人啊@口@!!!!!!!!!!!!

 

這樣會讓我想報下一次的耶XDDD

 

IMG_3072.JPG  

第一次到國際會議中心樓上來,

雖然社團販售場地不大,

但有足夠空間給來訪者及COSER休息及置粧,

空間控制上很貼心,

再來高中生特有的青澀廣播方式也讓我覺得回到沒有壓力的學生時代,

啊~~~我老了~~~OTZ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桌子真的很..."矮"(台)

放好前面的販售物,

後台幾乎快沒空間可以放了冏

還好後來隔壁攤讓攤給我,

不然我真的沒地方睡覺啊~~~(喂)

 

不過大力推推的是好舒服的椅子~~~

這是有史以來同人誌展最舒服的椅子了~~~~~

有椅背耶有椅背耶~~~

而且是有海綿的那種w

你知不知道有椅背就有如

武器插了特別的卡片一樣可以+100舒適感啊~~~

 

另一邊鄰居也是和善的孩子艸///

我手笨糖果掉滿地手忙腳亂時如天使一般地一一幫我撿起來,

謝謝妳們艸///

 

看到高中生們賣的販售物種類,

讓我想到以前和社團的大家沒日沒夜地趕工加工鑰匙環...等等,

啊~年輕真好~

 

這次來攤位玩的客人們都很有禮貌的孩子艸///

販售物也很順利賣掉了不少,

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只剩下殘量了,

要買的客人們CWTK17要快來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