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48.JPG  

整天只有兩個字形容

好熱

 

一開始進場就很熱,

後的最後出來還是沒涼到哪...OTZ

 

感謝駭太陪了我整天哦哦哦艸/////////

大熱天出去買午餐真的辛苦妳了艸///

還GET到太太愛的蒼紅禮XDDD俺好幸福~~~

IMG_3049.JPG  

你看看你看看那位筆頭笑得多欠打啊XDDDDD

 

WS場有男性向化的感覺@@

所以...下次.....嗯...我知道要報哪一場了wWwWWw

 

活動結束在等待餐廳開門前先去小公園坐坐,

聊了很多未來的事,還有夢想的方向,

太太我支持你哦></////加油!!!

 

之後我們到太太介紹的附近店家 合羽亭

 

料理都蠻優的@@超驚豔!!!重點是並不貴@@

店內佈置很有FYU很棒///

 

IMG_3050.JPG  

這是我單點的炸雞,

沒想到100元居然有那麼多@@

重點是炸功了得啊!!!

 

外皮有調味過有黑胡椒的香味,

內部雞肉超嫩就算不小心放冷了也很好吃@@///

 

IMG_3051.JPG 

太太點的馬鈴薯燉肉

很入味馬鈴薯也超綿密///

  

IMG_3052

我點的炸蝦蕎麥涼麵看起來超漂亮好豐盛///

太太說之後都來這裡聚餐也都可以哦XDDD

因為有太多東西可以讓我們去嚐鮮了XD東西也好吃///

 

回台灣第二次吃到蕎麥麵好懷念哦艸

炸蝦也超優唉哦好棒///

 

IMG_3053.JPG  

太太的...??燉肉XD

聽說肉也是燉的超軟超好吃,

不過我小鳥胃那時已經不行了所以就沒試吃好可惜XD

 

感謝太太介紹這麼好的日式餐廳

期待下次要來吃什麼呢???XDDD(等等怎變成今日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