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維勇結婚日常突發本

刊名 :  BKYCHO!!! 豬排丼!!!

頁數 : 20頁

CP : 維勇

內容 :

一些P網上的整理及加訓練日常妄想艸///

只會少量印刷哦><///,

價格 : 70 元

 

試閱

6.jpg

16.jpg

 

看起來好像會有肉但實際上沒有哦XDDD

請各位放心購買

 

這次攤位好邊彊艸...有點想哭艸...

所以請各位大大有事沒事來攤位拍拍我讓我感受一下大家的溫暖哦///////

 

攤位 : F43 (第一天)

攤位圖

 

另外

BOOK拷貝.jpg

 

維勇結婚突發小本

Я тебя люблю (我愛你)

 

已經所剩不多了,

若有需要的大大煩請加快腳步哦///

 

這次南部場(CWT45有寄賣一次)

第一次首發維勇結婚明信片

一樣是 2張一組 30元   不分售^^

宣傳.jpg

 

其它即品明信片週邊

宣傳.jpg

宣傳拷貝.jpg

 

完整商品資訊請點我^^

 

 

歡迎各位來攤位找我玩哦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