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6 - 複製.JPG

標題 : 今日我可以去死了w

 

好久不見狐皮和小澈/////////

一見面當然要摸摸和抱抱了艸//////

 

自從上次娃聚就沒再見面了Q_Q好想念皮皮Q_Q

嗚嗚...我也想有勇氣跳脫舒適圈去找週休二日的工作OTZ...

 

IMG_3078.JPG

這次攤上還是老樣子啦~

不過攤位數比往年少,

有點可惜呢~

 

不過活動上而言也蠻多的,

只是社入沒有辦法參加抽獎好可惜OTZ

 

感謝皮皮也來找我玩~~~

在攤內聊了很多也抱了很多(???)

 

隔壁小精靈妹妹好可愛也好貼心~

一直麻煩她顧攤(跑廁所+偷吃皮皮豆腐w)

人也很客氣/////

今天也和鄰居小精靈妹妹聊的很開心艸////

很幸福也很開心~

希望接下來的攤場也能有緣遇見Q艸Q///

 

也感謝來攤逛逛及購買的大大們~

謝謝你們~

下次是2月的CWT高雄場哦~

 

 

 

IMG_3075.JPG

我覺得這次場刊畫的不錯

色調是我喜歡的Q艸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