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67.JPG  

當天雖然天氣一早十分寒冷,

但還好之後整天出大太陽感謝老天爺~

再加上鄰居們十分友好+客人善良~

非常愉快的一天艸////////

 

軍裝小卡終於賣完了感謝客倌賞臉!!!!!!//////////////////

但煩惱桌面越來越空了怎麼辦XDDD

 

IMG_3068.JPG  

這天是一直接受人家恩惠的一天艸

收了鄰居們的小卡糖果和貼紙~

也敗了很多鬼白的本子天啊XDDD

還拿了鄰居的聖誕交換禮物唉哦好可愛艸///////

讓我深深思考著下一場是不是該來做個名片之類的...(認真)

 

鄰居們也很親切,

大家都是好孩子艸////////////

和小山羊大大聊了很多鬼白和白鬼www

這是第一次買鬼燈的作品,

畢竟之前都沒看到喜歡的,

這場好多XDDDD荷包君哭哭XDDD

 

感謝鄰居多次幫我顧攤子艸

真的很不好意思,

平時擺攤都沒像這次出錯需要出去那麼多次的OTZ........

感謝小山羊大大及小精靈></////////

 

IMG_3069.JPG  

感謝小澈太太親自拿本子給我,

不好意思艸/////////

好喜歡這幾本哦哦哦太好了感謝太太割愛給我~~~////////

也聊了很多同人南北場之事收獲良多很開心www

 

IMG_3071.JPG    

照慣例曬戰利品XDDD

買了很優質的索香本,

和鬼燈畫冊及本子www

大家都好棒/////////

讓我產生想要出本子的錯覺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