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5.jpg  

感謝可愛小精靈駭太陪我整天>333<///

(拖著感冒的太太整天真不好意思OTZ)

 

IMG_3057.JPG  

 

IMG_3056.JPG  

哇啊真的有印出來XDDD

看到自己的作品印在上面感動哩><///

 

 IMG_3058.JPG  

 

IMG_3059.JPG  

要感謝太太從北海道帶我愛的土產回來好感動啊啊啊QQQ艸QQQ是煎餅~~~

沒有想到花生口味的那麼好吃www

回家也分父母嚼食www好吃www

 

以下是想到什麼打什麼的心得www


 

太太帶來的燒餅超有料超好吃又好便宜怎麼cp值這麼高啊啊啊Q口Q~~~

雖然我一直嘴+手殘把料弄掉OTZ

(啊可惡忘了拍照!)

 

隔壁鄰居好親切^艸^///糖果分享感謝~~~

 

雖然第二日人數較少,但是生意還不錯感謝各位大大~~~

 

和貓醬隔空LINE對話XDDD好久沒畫小老虎了~


以上(欸?)

 

之後因為下午人數不多了,

提早收攤和太太晃到中央公園附近巷子一間太太介紹的童話餐廳店家

IMG_3060.JPG  

整理可愛又溫馨走向,

一走進去就令人心情放鬆愉快~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細心加分~

 

IMG_3061.JPG  

套餐濃湯~中規中舉~若麵包能更酥脆就好了~

 

IMG_3062.JPG  

第一次看到不是提供香蒜類的麵包~

熱呼呼又香甜很有飽足感~

 

IMG_3063.JPG  

太太點的梵帝岡炸雞腿~

送上來時2人皆被超大份量嚇到~XDDD

 

IMG_3064.JPG  

我點的起司炸豬排~

青醬味很夠好好吃~

豬排硬度也很天然感,

不像一般店家會有豬肉泡過口感太過柔軟問題~

(2人都感冒還都點炸的嘖嘖嘖www)

 

IMG_3066.JPG  

太太加點的起司馬鈴薯~

超罪惡感的點心啊www好好食www~~~

 

感謝太太今天真的辛苦了><

感冒頭痛還陪我整天~~~><感謝大感謝~~~

世上最棒的小精靈了>333<~

還載我回後驛站大感謝>333<~~~

 

祝太太感冒早日康復哦>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