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4.JPG  
那天回來就睡死了^q^...
非常幸福的一天謝謝各位太太來玩,
也非常感謝一直陪我到最後的殘太和貓醬~我愛大家~~~>33333<
 
 
老樣子來寫遊記吧www
因為隔了兩天才寫若有些忘記的地方也請大家包含艸...
 

當天5點就起床真的不是蓋的,於是高鐵上睡死w
(但到台中就坐到屁股痛醒來一路發呆到台北OTZ)
 
那麼久沒來台北還好捷運還記得怎麼坐,
只是台北的大熱天還真不輸南部啊~還多了悶悶感艸
 
北上帶的兩光紙袋到微風南京百貨時就GG了www
還好出門之前老媽硬塞給我的大塑膠帶派上了用場Q艸Q///
 
 
IMG_3022.JPG  
(在叔叔店臨時想到趕快拍社入卷,不然被收走就沒得拍了)
 
 
先到小巨蛋的叔叔店回復HP,
之後要走到會場才發現其實還要再走一小段路www
到了會場門口等太太們發現已有人在等入場了Q艸Q////
 
 
IMG_3025.JPG  
這次場地也好喜歡///
冷氣夠涼!燈光夠!場地佳!讚啦!!!
 
 
和貓醬好久不見的衝撞相見XDDD
隨後第一手拿到剛出爐的無料本超開心起呸羅呸羅了起來www
這本太有料了啦XDDD
太太拿來送大家真的太佛心來著了艸///
每篇都好喜歡///
駭太畫的風面也好棒我好喜歡///////
 
也和殘太相見歡>A<///嗚嗚嗚好久沒看見大家了///
天啊少說也快一年不見了吧QWQ~~~
 
 
IMG_3033.JPG  
成年的筆頭色www
 
 
IMG_3026.JPG
佈置好後的必要拍拍www
放心吧太太們我有幫你們做了愛的處理www
 
 
和太太們一同佈置好攤位後就被他們一直推要去轉扭蛋,
結果當然...............沒有幸村OTZ(抖).....還我50元...(巴)
 
在會場買了很多,也見到了很久不見的太太們QWQ
好好啊大家都在台北打拚 CWT好方便 人家也好想來台北工作QWQ 
 
 
IMG_3029.JPG  
太太們愛的糧食補給艸////////////
是說瀨戶內仙貝上的塩味有水果香好特別0A0好好吃哦///
 
 
是說白痴的我太短時間能準備好行理北上,
沒有準備糖果給太太們哦哦哦我是笨蛋艸..............
一直拿著太太們給的糖果糧食我好良心不安啊啊啊只好脫褲謝罪了OTZ!!!
 
這場感謝來買殘太和貓醬及本人的作品的大大們//////
好多都完售了/////
貓醬的無料本也發完了//////////
好開心好開心謝謝大家的支持///
 
主辦單位真的很有心,小細節都做的盡善盡美,所以很喜歡參加桂鳥太太主辦的戰國ONLY/////
攤位旗還可以拿回去是說有沒有這麼棒//////////(舉旗狂奔)
 
YUU太,米拉太太,神音太太,小洛太太...等,
大家都真的好久不見嗚嗚嗚好想念大家啊QAQ
小洛太太也一樣當天來回超辛苦,
好懷念和大家娃聚的日子啊艸///
 
認識了非常健談的鄰居貓東太太>///<
閒聊很多也聊了很多工作及創作上的事,真的很開心認識太太>///<
 
 
IMG_3027.JPG  
 
IMG_3034.JPG
 
IMG_3035.JPG
 
IMG_3039.JPG  
每位COSER都非常用心,而且也非常多COSER來到會場,
但因為本人太早起床整天都是快死狀態只有拍了大合照和私心的蒼紅照片而已OTZ
 
 
每個攤位都很用心在佈置好漂亮///
 
很喜歡活動主持人台風XDDDDD
今年北上能看到好開心XD你來你來你來來來wwwww
 
在會場上及之後到便利商店休息(是說台北真的哪裡都是人-口-...)
和晚上去吃飯閒聊超開心,也聊到南北的優點(貓醬來嘛來嘛來中南部w),
聊聊大家的近況聽到大家都努力為未來打拚衝刺我也該認真精彩過我的人生...QWQ
 
晚餐在一家氣氛看起來不錯的餐廳吃飯w
雖然都單點價格小小貴但料理蠻好吃的^艸^///
但薄餅吃法技巧大考驗就是了XDDD
 
IMG_3042.JPG
殘太點的蕃茄菠菜薄餅
超清爽可口的感覺///
 
IMG_3043.JPG
我點的日月培根薄餅(真的很早餐的感覺w)
 
IMG_3044.JPG
貓醬點的香蕉冰淇淋薄餅
看起來好好吃/////
感謝貓醬為了讓我拍食物照,冰淇淋小溶化了點艸...
 
 
是說...
夏天真的沒有冷氣不行啊~~~(萎)
要有冷氣的店家全部都是人,
但真的有消費的人又另當別論了w
 
只能期待明年有沒有戰BA場了QWQ
在捷運上依依不捨太太們~只能明年再見了QWQ
 
謝謝大家來攤位玩~
謝謝太太們的陪同顧攤~
謝謝太太們的精神糧食~
俺愛你們啊啊啊Q口Q///////////
 
 
P.S.回程巧遇卡通列車www
IMG_3045.JPG  
 
 

戰利品分格線
 
IMG_3031.JPG IMG_3046.JPG  
明明沒有買很多但怎感覺錢一瞬間花光?(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