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1.JPG  

回來高雄了!!XDDD今天謝謝各位來玩!!

也帶了好多人去告白哈哈哈!!!今天領本的各位也幾乎都有來拿!!也遇到好多好人!!!謝謝!!!然後還是謝謝啊!!!

 

合本的各位辛苦了!!!老弟也辛苦了!!!

今天一直被桂鳥太太摸屁屁啊好害羞艸///!!!!!!!!

 

早上搭高鐵時居然前,左前,左邊排的女生們都是要去台大場啊艸!!!太可怕了!!

 

才八點多無形太太打電話給我說她已經排到快公館了冏...

還好我們要坐小黃去,

不然又不知要擠多久才會社入OTZ,

這次社入速度蠻快的!!!

快到讓我也嚇到XDDD

還讓皮皮用跑的過來一起社入真是歹勢!!艸

 

一路上都是老弟幫我拿行理感謝!!!不然我可能會手斷了OTZ

 

在會場內和貓醬,香菇及初次見面的幽子見面/////!!

也收到了桂鳥太太的龍年紅包及糖果/////><///

還有寄放在桂鳥太太家的筆頭廚衣啊XDDD///

但因為實在太熱了就不穿了OTZ不然好想穿啊!!

 

和太太們整理好合本及本攤的物品後就到處去騷擾各位太太當散糖童子了XDDD

也各位太太的緊急糧食GET!!

 

順便買了預定本子,也遇見了女神了/////艸

之後還帶皮皮及貓醬去和女神神音太太告白XDDD///

 

這次好多太太都送巧克力好幸福XDDD得要快點吃掉不然融超快啊XDD

IMG_2725  

桂鳥太太的筆頭紅包真的超特別的~~~

也謝謝各位太太的糧食>////<

都好好吃哦唉哦~~

無形太太讓我非常驚喜地送我小丑兔的週邊吊飾QWQ/////哦哦俺愛死妳了!!!!!

 

感謝記得前來領本的各位大大!!

眾太太一起顧攤辛苦了!!!

(攤位收錢及戰利品處可以說是亂到一個神的境界啊XDDD)

 

感謝無形太太的日本土產及送我正中我心的吊飾///

還有BL餅實在太帥了XDD(還好最後有把LOCK醬平安交到太太手中)

 

香菇超辛苦~幫大家代買XDDD!!!

各位太太也SO精幹一直認真收錢對名單(本人一直放空艸)

 

還和蛙蛙認親相見歡!!!呼呼呼地互摸好久XDDDDD蛙蛙SO可愛!!!!!>333<

 

中餐感謝老弟出外幫買~那家的米血真的不錯吃艸(肚子餓了什麼都好XDDD)

 

後來也沒力去逛3F而且這次喜歡的本子都有買到就懶得出去逛了直到活動結束(SO懶)

 

到了下午2點還真的有人來要簽繪啊!!!

XDDD說好的大逃走呢?!!

不是說要裝路人嗎怎全部拉下水了XDDD

 

拿著無形太太的蒼紅精神糧食脅邪眾作者快畫簽繪才能看精神糧食本時SO有快感wwwwwwwww(被巴爛)

 

感謝各位不管有沒有預定~

都要感謝今天來買合本的各位!!!希望大家會喜歡~!

 

晚上和大家去貓醬推薦的美式漢堡餐廳~

起司及薯條及炸物都很棒~!雞肉腿堡也不錯吃!!~(小紅第一天來還敢喝冰雪碧超敢死!)

IMG_2722.JPG

 IMG_2724.JPG  

 

之後和眾太太們聊合本驚險歷程和怎麼烤問阿衍SO歡樂(欸)

 

飯後和大家分道後,和皮皮聊了畫技的事,覺得不加油不行了艸/////

皮皮我等你的女僕本和軍裝補完!!!!!(我要鄉土劇!!!XDDD)

 

以下是戰利品分享

IMG_2725

感謝神音太太,桂鳥太太,米拉太太,蘋太及無形太太愛的糧食艸/////

 

IMG_2726  

都是一樓的戰利品^q^...3樓真的沒力上去逛了

不過也因為太太們的推薦有買到不錯的本子XDD

 

夏天快點到!!!!!

我想穿筆頭廚衣出去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