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6.JPG  

新場地,新規劃,很多地方都要適應~

 

越辦越大的WS今年搬來新場地,

不知是因為各場活動過於接近,還是入場費變貴之類的,來的人數並沒有預期的多,

希望在各方面能更加油><

 

感謝小澈太太,駭太太,晶晶,阿仁來找我玩>W</////

 

迷宮太太好可愛人也超NICE熱情///很開心能更近一步認識太太///

還幫我買紅茶大感謝><///可惜我小紅快來不能喝冰的只好帶回家才喝OTZ...

 

謝謝小澈太太送我學妹畫的醫生////////////

醫生好性感嘎吼吼吼/////////////////////////////////////////////////////

是說皮皮想推我入坑但我還沒看第一季影集耶怎麼辦www(被打死)

 

駭太帶來的午餐真旳好好食///一起分吃好幸福///

烤土司好酥脆好像餅乾///濃湯和烤餅也超好吃的///

有機會的話會去那間吃吃看XD

 

堅持不說午餐餐費費用的駭太太說 : 就是蒼紅的價格w

俺 : 冏...這...這不是無價嗎????

 

這次COS幸村的COSER也有來攤位光顧///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但我還是很沒種地沒問能否拍恥照(X)

 

主辦單位還弄了這麼棒的佈景(?)供大家拍照,

只覺得可惜的是...沒有LOKI大人啊......OTZ

IMG_3020.JPG  

IMG_3021.JPG  

IMG_3017.JPG  

IMG_3018.JPG  

IMG_3019.JPG  

果然每一位的燈光都打在同個部位.....1419033675.jpg  

 

 

因為攤位離餐車蠻近的,不時飄來炸雞排油煙味讓我快崩潰XDDD

但薯條好好吃(巴)

 

和同學聊了很多大家的近況,

大家都在為工作和生活和健康認真打拚著呢...

祝福他們今年能順利結婚~

 

感謝來攤位玩的各位及購買的客人~

 

想了很多也檢討了很多,

以後商品會盡所能地做的更精緻,更讓大家物超所值,

努 力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