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因為公司員工旅行,

到了日本中部去玩,

說看到這個就想買來送我,

我...我我...足感心的啦嗚嗚嗚艸/////////////

103.JPG  

居然是夫妻倆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的說///////////

想說有幸村就很開心了,

沒想到丈夫也一併送給我了哦哦哦真的超幸福的/////////

而且細部也做的很細,沒走經(台)XDDDD

 

寄來時包的好仔細哦哦哦Q艸Q

真不愧是細心的處女座Q艸Q/////

信內容我有字字句句感謝在心哦Q艸Q/////////

真的很謝謝朋友也很開心,

那天剛好去夢時代時朋友打電話來確認地址,

很久沒聽到她聲音了真的很開心Q艸Q////////

真希望能找個日子去台中聚聚啊Q艸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