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g  

說真的這款遊戲是我在FB上玩最久最有耐心過任務的遊戲Q_Q

雖然玩的起因很不單純(因為可以玩BL戀人...(拖走))

但之後很愛他的細緻又清爽的設計及色調,

也可以加強英文(才怪)

所以房子就越蓋越多了XDDD

 

之前因為打工關係暫時有一陣子不能玩,

但之後上線才發現六月中居然就要關閉了Q_Q

除了可惜還是可惜,

只好拍拍來做留念了

 

01.jpg  

這是很久之前的寵物任務,

雖然沒有破到隱藏版的啦...

但我還是最愛一開始的這個孩子www

又會跑到沙發睡又會幫我趕鳥www

(那孩子正在想你啊你怎麼可以只想到屁呢???)

 

02.jpg  

我最愛的廚房和浴室www

若現實世界中也可以這樣就好了(拖走)

那時設計想了好久哦冏...

 

03.jpg  

家中的辦公室及才藝(?)學習室

辦公室我喜歡一大片明窗,

這樣辦公起來心情才會好(但現實是殘酷的)

 

04.jpg  

我家孩子的房子及庭院www

(雖然狗狗的規格也一樣,但我自始至終都沒解狗狗任務WWW)

您看看多麼接近大自然能讓他跑跑跳跳的環境啊~~~

 

05.jpg  

狗狗的

(就這樣?)

 

07.jpg  

這是萬聖節任務吧...?的地圖

但我還是改成我的風格,

另外也養了一隻看門狗(???)

 

俺 : 快吃

狗(?) : ...

 

08.jpg  

這是大城市(?)任務的房子

說實在因為能改的地方不多,

所以全部最滿意的地方只有浴室www

洗澡時可以分享給隔壁棟的攻/受君看(不對!)

 

10.jpg  

沙灘小屋www

簡單風格www

是說泳池任務真的很他X的煩人www

 

09.jpg  

小屋放大圖

我還是很愛地板是木頭的家艸///

但台灣多雨潮濕的氣候實在讓我不敢實行...

只好在遊戲中妄想了www

 

這篇看起來好老王賣瓜www

 

但是這是俺的回憶啊>口<~~~

就跟RO一樣,所以不捨啊艸///

 

貼一下讓自己可以以後來回憶一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