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0  

在某次假期前夜突然想到要去參拜(?)一下好不容易在高雄有分店的鼎泰豐湯包名店www

於是隔天和家人中午後殺去漢神巨蛋玩順勢去吃湯包,

由於前晚完全沒做功課,

所以也不知假日不接受訂位XDDD

但心裡有底所以問完服務生後(姊姊們都好漂亮親切哦~)和家人先去逛逛再來(似乎忘了停車要錢一事OTZ)

 

到四點多看時間差不多於是趕快殺下去,

拿了菜單和號碼牌就在一旁等後順便點菜,

很快地大約10分鐘就叫到號碼被帶領進去了,

沒想到裡面位子超多的將近200個座位都坐滿,

大家都吃幾點的啊...OTZ

因為人太多了就不好意思到處拍拍了艸...

 

IMG_4698  

服務人員真的很有效率但又不失親切,

果然是國際上有名的餐廳,

總之是中式偏時尚的簡約裝璜///

 

老媽因為逛百貨公司人多的地方,

所以一度身子不是很舒服,

一喝了店內的熱茶身子也好多了(而且前後喝了3杯w)

茉莉花茶(?)真的很香很順口,

就連續杯之後也不會有濃度變淡的情況發生,

加分加分www

 

在等菜空檔時服務人員也上來介紹湯包所使用的醬汁比例最好是

醬油 : 醋 = 1 : 3

而且很快速地幫大家弄好(但我因為私心所以又加了不少醬油www)

(調味醬盤真的...瓶身是沒意見,但那包裝是怎麼回事艸...)

IMG_4700

 

IMG_4699  

點的菜也很快就送上來了w

因為事先沒做功課...所以不知道可以點半籠艸...

全家人吃完這籠就有點撐了XDD

 

IMG_4703  

以下湯包照片感謝老爸示範www

(筷子真的蠻能黏住湯包的www怎麼晃都不會滑掉w)

 

IMG_4704  

 

IMG_4705  

 

IMG_4706   

湯汁真的很多www

但大家吃下來意見似乎一致 : .....和想像中有落差XDDD

湯包湯汁似乎有些油,

肉方面可能我比較愛吃有彈性的肉,所以湯包的肉我覺得...有點瘦肉太多?

沒什麼彈性就是了OTZ...(好啦我是個只能吃平凡食物的老百姓w)

也有可能四點多就吃飯並沒有很餓所以影響食慾w

 

IMG_4707  

炒飯就真的值得稱讚了w

如同網路評價一樣好吃,粒粒分明也不會太油,

蛋也給的很大方XD

 

IMG_4708  

蝦仁...蒸餃?湯餃???(喂)

這皮就比湯包皮硬了些,

牙齒不好的老爸似乎不太能接受艸...

但內容物都會有一隻全蝦(並不會有泡過藥的脆口感),算是很有誠意.

 

IMG_4709  

雞湯

沒了(喂)

啊就雞湯啊XDDDDD

不然還要我下什麼評論XDDD?

好啦湯頭很清爽並不會太油w

但雞肉我不愛艸...

 

總之...

若是朋友來吵著要吃是可以帶去吃看看,

但若家庭聚餐就不太適合(等太久+真的很貴),

吃吃傳說中有名的餐廳,

吃過了就OK了,

沒必要再花大錢再去吃一次OTZ...

(而且我覺得阿德鱔魚快炒店的炒青菜和炒飯比較好吃又便宜啊啊啊...)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