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  

條列式GO~

 

台北真是...好天氣啊(淚)COSER真是辛苦了,又是超級冷+細雨的一天OTZ...

 

我居然很早就到了冏!小黃大哥這次跟我有心靈互通到載對路口了超感激~

 

因下雨提早社入超感恩~CWT工作人員哇愛哩(冰棒狀)

 

把小精靈卷麻煩無形太太交給阿衍後就先行進場佈置了艸

(太太妳居然把小精靈卷當成換文的籌碼艸...我下次也要學起來(欸))

 

因為提早入場所以有史以來最輕鬆緩慢速度佈置好桌面w

 

感謝阿衍太太,貓靈太太,無形太太及殘太輪班(?)上陣幫我顧攤陪我聊天XDDDDD哇愛哩們~~~~~~

 

和好久不見的阿衍聊了很多工作上的事,無論是打氣或吐苦水www真的很感謝>_<///

(當然還有忍者龜話題w)

 

殘太攤位好遠哦>_<不能聊到天OTZ~還好之後吃飯時聊天能源補足www

 

感謝吉太及隔壁攤太太餵食w(怎辦吉太的餅乾超好吃一口氣吃光了艸)

 

無料小卡感謝各位大大路過收養XDDD

 

感謝無形太太,阿衍太太及貓醬幫我上3F買本Q_Q(無力的老人

 

雖然後來自己有時間上去逛三樓(B1我放棄了XD)(因為聽說都是黑子w),但很平靜地什麼都沒買也讓我大吃一驚XD

(倒是一樓買最多XDDD)

 

感謝桂鳥太太,吉太來找我聊天>333333333<///

(但是說我最後還是沒有找到吉太的攤子啊OTZ...)

 

無形太太在活動結束後很帥氣地離開了Q口Q人家還沒跟妳聊到很多啊~~~~~~

 

活動結束時貨物出了些差錯,還好阿衍幫了我不少忙艸///真的很感謝,貨物已經沒事平安到達了謝謝太太艸///

(也感謝太太們等我艸...貨弄好已經拖到5點了OTZ...)

 

感謝當天來玩的各位太太及購買的各位太太~

 

和太太要去餐廳的捷運上才想到忘了帶TB本給貓醬OTZ...

 

讓太太們帶路到中山站附近義大利館子吃飯w價格還蠻便宜又不錯吃w

 

後來驚覺那天吃飯聊天似乎(我)笑的超大聲啊OTZ...餐廳空間不大希望那時沒給其他客人帶來困擾OTZ...

(沒辦法太太們太風趣了XDDD)

 

回到高雄已經11點,腳又因為白目穿涼鞋以至長水泡,手又痛,但還是最幸福的一天~/////

 

因為搬回南部,所以很珍惜每次能遇見太太們的時刻,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上去找太太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